博鰲快訊 | 張軍強:新房流量成本過高 個别城市傭金率超10%

观点网

2020-08-13 16:42

  • 張軍強提到,目前新房的流量成本已經是中國所有行業里面最高的,甚至比第二名的醫美還超過2到3倍。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好屋首席運營官張軍強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三:大數據浪潮”中指出,目前新房的流量成本已經是中國所有行業里面最高的,甚至比第二名的醫美還超過2到3倍。

    張軍強提到了幾個數字,今年2季度,全國新房渠道的占比已經超過30%,其中有19個城市超過40%,新房平均傭金的貨币化率是2.3%,有的城市已經到了10%、12%。

    他表示目前在北上廣這些一線城市,開發商通過經紀機構賣一套新房,付出的營銷成本大致在15到30萬。

    “這是非常高的數字,也是非常不合理的數字”,張軍強談到,出現這個情況是因為房産的數字化程度還太低,在别的行業驗證過且行之有效的精準低成本流量,在房地産行業還沒法落地。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