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于國儀:國内人均體育場地面積嚴重不足

观点网

2020-08-13 17:10

  • 于國儀深入解釋道,2020年全國總鍛煉的人數将達到4.35億,但是人均體育場地的面積只有1.8平方米。這個數據說明我們嚴重缺乏體育配套,這對體育産業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機會。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ISG國際體育集團/耐克運動營大中華區副主席于國儀,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四:文創青春态”主題演講環節中提到,國内的體育場館和場地是嚴重缺乏的。

    于國儀深入解釋道,2020年全國總鍛煉的人數将達到4.35億,但是人均體育場地的面積只有1.8平方米。在美國已經達到16平方米,日本是19平方米。這個數據說明國内嚴重缺乏體育配套,這對體育産業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機會。

    于國儀指出,有幾個方向是可以幫助體育産業的,其中之一是增加體育設施配套。現在很多地方實施舊城改造、工業廠房改造,比如上海、北京等地的很多工業園已經陸續在改造這些設施。

    于國儀又指,目前舊城、舊廠改造還是比較傳統的,關于如何純粹做體育,並沒有想得很細。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體育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