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曾益明:物企要提供質價相符的服務

观点网

2020-08-13 18:07

  • 我們一定要提供質價相符的服務,引導業主對服務價值認可,這樣行業可以得到一個可持續的發展。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龍湖智慧服務集團總經理曾益明,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博鰲大講堂中之五:物業答卷”中指出,物業企業一定要提供質價相符的服務,引導業主對服務價值認可,這樣行業才可以得到一個可持續的發展。

    曾益明進一步指出,2020年民法典頒布,對公共收益部分的經營變得越來越透明,而且要經過全體業主同意才能經營,改變了物業公司生存的邏輯。因為原來物業費非常難調整,靠公共部分的收益來保持運營,如果公共收益減少或者變得不可持續,那就必然會倒逼物業企業去提升物業費的單價。提供質價相符的服務就變得尤為重要。

    同時因為中國幅員遼闊,經濟發展差異非常大,怎麼服務好不同小區的業主,對于産品的分級就變得非常重要。針對不同的客群、不同的地區提供不同的産品是至關重要的。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