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國私有化終止:未就潛在交易達成共識

观点网

2020-08-13 19:30

  • 此前3月11日公告顯示,SOHO中國在與海外金融投資者洽談,以探讨進行戰略合作的可能性。

    觀點地産網訊:SOHO中國有限公司8月13日晚間公告,公司與投資者就2020年3月11日公告中提及的潛在交易所進行的讨論已終止,迄今並未致使就潛在交易的條款達成共識。

    于本公告日期,SOHO中國與任何第三方並未就潛在交易訂立任何正式或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因此,SOHO中國将不再就潛在交易的進展刊發每月更新公告(上述的每月更新公告原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須予以刊發)。

    就收購守則的目的,要約期于本公告之日結束。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3月11日公告顯示,SOHO中國在與海外金融投資者洽談,以探讨進行戰略合作的可能性,其可能導致也可能不會導致就該公司的全部已發行股份作出全面要約。

    SOHO中國彼時就指出,潛在交易可能會亦可能不會進行,而如果進行,此等潛在的交易條款在現階段尚不确定。

    而3月10日,有消息指黑石集團正與SOHO中國就後者私有化進行談判,交易價值40億美元。消息指出,黑石集團向SOHO中國提出的私有化報價為每股6港元(較該股現時股價高約一倍)。目前,SOHO中國董事會主席潘石屹及其夫人張欣持有該公司63.93%股權,且他們計劃在與黑石達成交易後仍保留少量股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私有化

    SOHO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