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物流與跨越速運集團達成合作 以提供多元的全供應鍊服務

观点网

2020-08-14 16:19

  • 據悉,雙方将基于各自的物流網絡和産品矩陣進行優勢互補,深化技術協同和資源共享,以客戶體驗為核心,面向社會提供領先的、多元的全供應鍊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8月14日,京東物流集團與跨越速運集團達成戰略合作,華興資本擔任本次戰略合作的獨家财務顧問。

    據悉,雙方将基于各自的物流網絡和産品矩陣進行優勢互補,深化技術協同和資源共享,以客戶體驗為核心,面向社會提供領先的、多元的全供應鍊服務。

    京東物流集團CEO王振輝表示:“跨越速運長期深耕的企業品牌和運營質量值得充分信賴,在高時效快運産品、技術創新以及精細化管理上有着明顯優勢,對于京東物流持續打造行業領先的一體化供應鍊服務,推進技術驅動和對外開放戰略具有重要意義。雙方将基于各自優勢深化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不斷提升客戶體驗和行業效率,為夯實社會供應鍊基礎設施繼續努力。”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跨越速運創建于2007年,戰略定位為“大型現代化綜合速運企業”,圍繞全生态供應鍊體繫進行了積極布局。跨越速運在高端信息網絡管理繫統為保障平台的基礎上,推出當日達、次日達、隔日達 三大時效産品以及同城當日、同城次日、陸運件、生鮮速運等特色服務模式,擁有豐富的航空物流網絡資源,在物流科技、智能倉儲等領域也進行了多維探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流

    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