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出資2.5億元參設基金 将投資科創項目

观点网

2020-08-14 18:18

  • 廈門國貿指出,潤同並赢基金不低于70%的資金投資于科技創新領域内的項目,單個項目投資額度不超過基金總規模的20%。

    觀點地産網訊:8月14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公司拟出資2.5億元參與設立江蘇潤同並赢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潤同並赢基金”)。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廈門國貿全資子公司廈門國貿投資有限公司作為普通合夥人認繳出資100萬元,占認繳出資總額的0.2%;廈門國貿全資子公司國貿啟潤(上海)有限公司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2.49億元,占認繳出資總額的49.8%。

    公告指出,潤同並赢基金規模為5億萬元(具體規模以實際到位資金為準),除國貿投資、國貿啟潤認繳出資,還有上海周濟同歷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作為普通合夥人,認繳出資300萬元,占認繳出資總額的0.6%,有限合夥人還包括徐州博碩股權投資有限公司、上海德朋實業有限公司及天津同歷宏陽五号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分别認繳出資1.55億元、9550萬及150萬,占占認繳出資總額的30%、19.1%、0.3%。

    廈門國貿指出,潤同並赢基金不低于70%的資金投資于科技創新領域内的項目,單個項目投資額度不超過基金總規模的20%,以pre-IPO和中後期項目為主。基金投資項目主要通過IPO上市、企業並購、股權轉讓等方式退出。

    經營期限則是自潤同並赢基金成立之日(營業執照簽發日)起5年。期限屆滿,經全體合夥人一致同意,可适當予以延長,但原則上不超過10年。經營期限内,前3年為投資期。投資期屆滿後的合夥企業剩余存續期限為回收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