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不會只為收購而收購

观点网

2020-08-17 14:36

  • 奧園健康管理層透露,公司對樂生活與甯波宏建的收並購,是一場促進收益增加的優質標的獲取。

    觀點地産網訊:8月17日,奧園健康召開2020年中期業績媒體線上發布會,董事會主席兼非執行董事郭梓甯、總裁蘇波、非執行董事陳志斌、常務副總裁雷易群、執行董事陶宇、副總裁兼首席财務官鄭少輝出席了業績會。

    值得注意的是,奧園健康上半年積極把握市場機遇,積極開展收並購,擴大管理規模與管理組合。上半年先後公布收購樂生活智慧社區服務集團80%的權益和甯波宏建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的65%股權,收購完成後公司物業管理規模将進一步壯大。

    在業績會上,奧園健康管理層透露,公司對樂生活與甯波宏建的收並購,是一場促進收益增加的優質標的獲取。其中,甯波宏建的收購程序在7月份就已完成,樂生活目前則處于股轉的程序中,預計是8月底完成收購,9月份就可以實現並表。

    對比奧園健康2019年的在管面積,收購之後奧園健康在規模上将有翻倍以上的增長。以樂生活為例,其物業總建築面積約2330萬平方米,其中非住宅項目包括辦公樓、公建、醫院、學校、企業、綜合體、産業園等,項目業态的多元将将極大豐富奧園健康的服務組合。

    此外,對于未來的收並購策略,管理層表示,未來奧園健康依舊是穩中求進,好的標的不會放過,但不會為了收購而收購。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