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實行預約新規 指正逐步提升每日承載量

观点网

2020-08-17 17:07

  • 持上海迪士尼樂園年卡或非指定日票的遊客,将可以在符合其所持的年卡或門票類别的任意适用入園日期到訪樂園;其他遊客可購買包括當日在内的樂園指定日票入園遊玩。

    觀點地産網訊:8月17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發布公告,宣布自下周一(8月24日)起實行預約新規,持上海迪士尼樂園年卡或非指定日票的遊客,将可以在符合其所持的年卡或門票類别的任意适用入園日期到訪樂園;其他遊客可購買包括當日在内的樂園指定日票入園遊玩。

    同時,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也正逐步提升樂園的每日承載量。根據相關政府監管要求,所有遊客仍須在到達樂園主入口前,提交每位遊客的入園日期及個人訊息完成預約,獲取上海迪士尼樂園預約碼。

    近期,國家文化和旅遊部下發通知,将旅遊景區最大承載量由30%調至50%。基于這一政策以及整體市場環境的持續好轉,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布,正逐步提升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每日承載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主題公園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