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振業A拟發行不超過20億元中期票據 用于償付到期債務

观点网

2020-08-17 18:31

  • 票據發行的募集資金将用于償還已發行的中期票據及其他合規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8月17日,深圳市振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為滿足公司到期中期票據資金償付需求,優化債務結構,拟申請注冊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的中期票據。

    公告指出,本次拟申請注冊發行總額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的中期票據,具體發行規模将以公司在交易商協會注冊的金額為準。票據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票面利率根據公司信用評級情況、發行期間市場利率水平和銀行間債券市場以及與承銷商協商情況确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中期票據在獲得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注冊後,根據公司資金需求一次或分次擇機發行。票據發行的募集資金将用于償還已發行的中期票據及其他合規用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深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