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披露多項對參股、控股子公司擔保情況 金額122億

观点网

2020-08-18 21:54

  • 重慶金科拟為16家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包括金蒙晟玥、南京科宸、龍里天宸、凱爾辛基園林、許昌金宏等等,擔保金額合計65.19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8月18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3則公告,披露公司關于控股子公司拟對控股子公司、參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為提高控股子公司征信,滿足金融機構風控要求,提高融資上賬效率,推動控股子公司持續健康發展,公司控股子公司包括但不限于重慶金科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原則上根據合資合作協議的約定,按公司持股比例對控股子公司融資提供擔保。

    重慶金科拟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預計擔保金額合計不超過38.99億元,被擔保公司包括肇慶澤天永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在内的8家控股子公司,自其履行完畢審議程序後十二個月内有效。

    金科股份另一則公告顯示,重慶金科拟為合共10家參股子公司提供擔保,金額合共17.57億元,被擔保的子公司包括鎮江金弘、海門港華、大連潤譽、重慶肅品等等。

    此外,重慶金科拟為16家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包括金蒙晟玥、南京科宸、龍里天宸、凱爾辛基園林、許昌金宏等等,擔保金額合計65.19億元。

    截止2020年5月末,金科股份對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17.69億元,對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間及子公司對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812.26億元,合計擔保余額為929.94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39.80%,占總資産的28.92%。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