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明:花樣年拿地到開盤縮短至8.2個月

观点网

2020-08-19 15:42

  • 從新拿地項目到開工的周期縮短至2.7個月,從拿地到開盤縮短至8.2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花樣年控股在線上舉辦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花樣年董事會主席潘軍,執行董事柯卡生,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陳新禹,執行董事兼地産集團首席運營官張惠明出席了發布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執行董事兼地産集團首席運營官張惠明表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工程的速度得到大幅的提升,從新拿地項目到開工的周期縮短至2.7個月,從拿地到開盤縮短至8.2個月,快周轉的目標順利實現。

    他舉例表示,公司合作夥伴去年10月份通過招牌挂取得的兩個項目,實現了兩個項目25億的銷售額,去年第四季度和今年上半年的項目絕大部分可以在今年下半年陸續推送。

    此外,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陳新禹稱,2020年上半年,花樣年通過流程精細化等一繫列措施,提速增效,取得明顯的效果,銷售和管理費用比銷售額的比例都持續下降。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