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拟為濟南項目公司28億元融資提供部分擔保

观点网

2020-08-19 16:29

  • 濟南駿茂正在開發位于濟南市市中區王官莊片區的濟南機床一廠地塊的建設項目。項目已于2019年12月份進入銷售,目前進入預售階段,該項目已實現簽約額8.77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參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促進世茂股份參股子公司項目開發及經營的持續穩定發展,提高參股子公司資金周轉效率,提高其經營和盈利能力,根據參股子公司的經營資金需求及項目開發需要,公司參股子公司濟南駿茂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向光大興隴信托有限責任公司申請人民币借款28億元。

    世茂股份控股子公司上海檸都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拟為濟南駿茂上述28億元借款的50%比例的本金及利息(即不超過人民币14億元的本金及利息)提供相應擔保並以其持有的濟南駿茂40%的股權質押給光大興隴提供質押擔保,上述擔保需以濟南駿茂提供反擔保為先決條件。

    目前,世茂股份通過控股子公司上海檸都持有濟南駿茂40%股份。濟南駿茂正在開發位于濟南市市中區王官莊片區的濟南機床一廠地塊的建設項目。地塊北至劉長山路,東至機床二廠路,西至白馬山東路,南至白馬山南路。其中A、E、H用地性質為商業商務,地塊C、D、方信地塊用地性質為居住用地。項目總占地18.53萬平米(278畝),規劃總建築面積53.64萬平米,地上計容建築面積42.27萬平米,總容積率2.28。上述項目已于2019年12月份進入銷售,目前進入預售階段,該項目已實現簽約額8.77億元。

    截止目前,世茂股份及控股子公司累計授權對外擔保總額為人民币260.32億元(未含本次會議相關擔保額度),累計對外擔保余額為人民币76.48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