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智農董事陳東因個人原因辭職

观点网

2020-08-20 17:49

  • 因個人原因,陳東申請辭去其所擔任的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職務及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後其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8月20日,深圳市京基智農時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獨立董事辭職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京基智農董事會于8月19日收到公司獨立董事陳東提交的書面辭呈,因個人原因,陳東申請辭去其所擔任的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職務及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後其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公告中稱,鑒于陳東的辭職将導致公司獨立董事占董事會全體成員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據中國證監會《關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獨立董事制度的指導意見》以及《深圳證券交易所獨立董事備案辦法》《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規範運作指引》等有關規定,陳東的辭職将在公司股東大會選舉産生新任獨立董事後生效。在此之前,陳東将繼續履行獨立董事及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員職責。

    公開資料顯示,陳東于1995年5月至2006年2月任職于深圳有線廣播電視台(現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2006年3月至今任深圳市鳳凰一代傳媒有限公司總裁、執行董事。2018年9月至今任京基智農獨立董事。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京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