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三家子公司提供擔保 合計金額13.26億元

观点网

2020-08-20 21:06

  • 中南建設此次擔保對象包括廈門鈞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泉州鈞卓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及南通唐盛房地産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8月20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廈門鈞聯等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合計擔保金額為13.26億元。

    據觀點地産網了解,中南建設此次擔保對象包括廈門鈞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泉州鈞卓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及南通唐盛房地産有限公司。

    對于泉州鈞卓的擔保,中南建設表示,為了促進泉州和樾項目發展,持股60%的泉州鈞卓向廈門銀行泉州分行、泉州銀行晉江安海支行分别借款5億元,期限36個月。

    對于南通唐盛的擔保,中南建設表示,有關于海門閱湖項目發展,将持股45%的南通唐盛向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委托放款的中鐵信托有限責任公司借款3億元,期限36個月。

    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開發有限公司質押其持有的南通唐盛45%股權,中南建設為有關融資提供連帶責任擔保,擔保金額3億元。

    截至本公告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余額732.95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341.87%

    早前8月13日,中南建設為南通嘉博等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總擔保金額為7.72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股東權益3.6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