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控股1.65億收購陝西漢中一宗住宅用地100%權益

观点网

2020-08-20 23:27

  • 添域鑫業持有一幅位于漢中市漢台區的面積約4.40萬平方米地塊的土地使用權,該地塊規劃用途為住宅用地。

    觀點地産網訊:8日20日,三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披露,旗下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收購添域鑫業股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三盛控股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西安三盛興福(作為買方)與陝西慶華及候森(作為賣方)訂立協議,據此,西安三盛興福已同意收購而賣方已同意向西安三盛興福轉讓目標公司100%股權,代價為人民币1.65億元。

    于公告日期,添域鑫業注冊資本為人民币1.29億元,並直接由陝西慶華持有77.76%及由候森持有22.24%。上述賣方向西安三盛興福轉讓股權的交易完成後,西安三盛興福将直接持有添域鑫業的全部股權。

    此外,添域鑫業持有一幅位于漢中市漢台區的面積約4.40萬平方米地塊的土地使用權,該地塊規劃用途為住宅用地。

    同日,8月20日,三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的旗下子公司拟以2.97億元的代價收購浙江溫州商住地25%股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並購

    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