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服務料在管面積下半年約增長50%

观点网

2020-08-21 11:50

  • 目前是通過兩個維度,第一是通過收購,第二是通過第三方的拓展來增加規模的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弘陽服務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楊光于網上記者會上表示,公司已經預留了1.5億港元,用于收購的機會,與其他公司不同,有大量的商業物業項目,今年上半年商業物業管理的面積大幅度增長,有力的拉動了弘陽服務的快速增長。

    目前弘陽服務集團擁有一個高級管理團隊,通過一體化平台為業主、商戶提供覆蓋全生命周期的物業服務,在管平均管理費也平均提升。所以在雙輪驅動的指引下,公司相對于一些關注于單維度住宅,抗壓能力會優于他們。

    他又指,公司在管面積下半年預計是增長50%左右,基本上是跟上半年是同步,或者是有上升,目前是通過兩個維度,第一是通過收購,第二是通過第三方的拓展來增加規模的增長。同時在地區布局上,也是在長三角、大江蘇,包括在西南區域會做一些滲透,在標的的選擇也是這樣,來快速突破增長的規模。

    另外,财務總監賈傑補充,在未來的收並購計劃中,公司在一個月以前上市,募集資金,包括公司選擇的1-4個優秀的標的,希望在未來能夠持續的落地,同時在選擇的戰略布局當中,秉承雙輪驅動的要求,預計在未來會持續的落地。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