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服務指未來第三方占比保持增長趨勢

观点网

2020-08-21 12:00

  • 在未來第三方的占比上,公司從今年上半年也可以看出來,第三方的占比有提升,未來同樣會保持這樣的一種趨勢以降低對關聯公司的依賴度。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弘陽服務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楊光于網上記者會上表示,目前公司在接下來的擴張規模當中,是布局都市圈為布局,向全國多個區域多元化的擴張,截止今年6月,集團總合同約3100萬方,涉及到中國的45個省、市,約到1872萬方,112個項目。強調公司仍然紮根長三角,因為長三角並且是GDP的前列,利用品牌的優勢,在未來的2-3年内,會持續擴張,在達到負荷增長50%的水平來增加規模,同時增加公司的收入和利潤。

    他又指,在未來依然會加大增值服務的收入占比,今年上半年社區增值服務較過去三年有顯着提升,而且這個趨勢,按照現在經營的戰略和策略來說,會進一步提升。那以今年上半年為例,公司的5條産品線均取得了快速的增長,例如美居是超過50%。在未來第三方的占比上,公司從今年上半年也可以看出來,第三方的占比有提升,未來同樣會保持這樣的一種趨勢以降低對關聯公司的依賴度。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