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高新20億ABS收到上交所無異議函

观点网

2020-08-21 17:12

  • 東吳證券-福瑞租賃 1-10 号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資産支持證券采取分期發行方式,發行總額不超過20億元,發行期數不超過10期。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蘇州新區高新技術産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子公司獲得資産支持證券挂牌轉讓無異議函的公告。

    根據公告披露,蘇高新子公司蘇州高新福瑞融資租賃有限公司收到了東吳證券轉發的上海證券交易所《關于對東吳證券-福瑞租賃1-10号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資産支持證券挂牌轉讓無異議的函》(上證函[2020]1784号)。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東吳證券-福瑞租賃 1-10 号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資産支持證券采取分期發行方式,發行總額不超過20億元,發行期數不超過10期,首期發行應當自無異議函出具之日起12個月内完成。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7月17日,蘇州新區高新技術産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一筆定向債務融資工具獲準注冊。該定向債務融資工具注冊金額為25億元,注冊額度自本通知書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蘇州高新可以在注冊有效期内可分期發行定向債務融資工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ABS

    蘇州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