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海外項目銷售基本追平目標 可售貨值約60億

观点网

2020-08-21 17:20

  • 雖然和去年相比銷售略有下降,但還是基本可以拉平到之前預定的銷售目標,並表示希望下半年疫情減緩能對銷售有一定幫助。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在雅居樂2020中期業績會上,集團副總裁潘智勇表示,公司在馬來西亞一共有三個項目,之前有一個項目已經銷售完畢,目前正在推售另外兩個。

    其表示,今年一二月的銷售還不錯,但三月之後,确實全球疫情對項目的銷售影響比較大,因此現在境外拓展也只能依靠網上銷售。

    潘智勇表示,雖然和去年相比銷售略有下降,但還是基本可以拉平到之前預定的銷售目標,並表示希望下半年疫情減緩能對銷售有一定幫助。

    雅居樂集團控股公司副總裁兼地産集團總裁王海洋進一步透露,雅居樂在境外的投資一向比較謹慎,但确實海外項目的利潤比國内更高,毛利基本超過了40%水平。

    據王海洋介紹,雅居樂目前在海外一共有四個項目,總計投資額為20億,可售貨量大約108億元,之前已售部分約40億,因此還有約60億的貨值可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