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健民:綠景中國沒有在公開市場拿地的預算

观点网

2020-08-21 18:13

  • 2020年上半年,綠景地産參與的城市更新項目包括:深圳白石洲城市更新項目、深圳黎光城市更新項目、珠海東橋城市更新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綠景中國地産召開2020年中期業績與投資者線上發布會,公司執行董事兼主席黃敬舒,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唐壽春,财務總監兼公司秘書陳健民等管理層出席,與投資者、媒體等進行交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銷售方面,陳健民表示,綠景中國地産目前銷售項目大部分分布在粵港澳大灣區,合計銷售貨值達到160億元,包括在深圳、珠海等城市,是名副其實大灣區開發商。

    陳健民透露,綠景中國地産未來項目超過90%都是城市更新項目,土地儲備足夠未來十年的項目開發。因此,日後沒有具體在公開市場拿地的預算。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上半年,綠景地産參與的城市更新項目包括深圳白石洲城市更新項目、深圳黎光城市更新項目、珠海東橋城市更新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業績會

    綠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