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景中國黃敬舒:白石洲進展順利 暫時沒有引入合作計劃

观点网

2020-08-21 18:34

  • “如果能保證有1+1>2的效果,可以再去考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綠景中國地産召開2020年中期業績與投資者線上發布會,公司執行董事兼主席黃敬舒,帶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唐壽春、财務總監兼公司秘書陳健民等管理層出席,與投資者、媒體等進行交流。

    針對外界普遍關注的白石洲項目,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唐壽春透露,深圳白石洲項目余下75%股權,在下半年還會繼續注入,每一個節點都在順利推進。

    “白石洲項目的各個環節基本上達到預期,現在進展分為兩條線,業務層面上,從去年開始啟動簽約,如今簽約進度理想,甚至超過預期,日後取得實施主體後,就會馬上動工;另一方面,下半年會把剩余75%的股權大部分注入上市公司,全面進一步主導推進項目。”

    同時,有投資者再度問到白石洲項目是否會引入投資合作進行運營時,執行董事兼主席黃敬舒表示,目前綠景中國暫時還沒有計劃,但未來也並不排除。

    “如果能保證有1+1>2的效果,可以再去考慮。”

    黃敬舒進一步透露,深圳白石洲項目目前進展都比較順利,整體上還是比較理想。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業績會

    綠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