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國際披露附屬公司香港五洲自願清盤事項

观点网

2020-08-21 23:47

  • 2020年8月21日,香港五洲唯一股東正式通過一項特别決議案,以債權人自願清盤方式将香港五洲清盤。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五洲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附屬公司香港五洲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自願清盤事項。

    五洲國際宣布,作為公司重組的一部分及按相關債權人的要求,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香港五洲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唯一股東五洲國際投資有限公司議決,香港五洲未能因其負債而繼續經營其業務,故應清盤。

    因此,于2020年8月21日,香港五洲唯一股東正式通過一項特别決議案,以債權人自願清盤方式将香港五洲清盤。

    香港五洲為于香港注冊成立的有限公司,為五洲國際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控股。根據香港五洲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未經審核财務資料,香港五洲並無錄得收益,並擁有負債淨額約11.7億元。

    據了解,香港五洲的直接全資附屬公司無錫五洲國際裝飾城有限公司及其中國附屬公司涉及多項有關彼等各自債務的境内訴訟及申索。

    五洲國際認為,于香港五洲清盤後,公司應能重新分配管理資源,以發展及專注于余下附屬公司的現有業務,重組完成後可經營資産充足及可持續利潤的業務。

    于清盤開始後,香港五洲的财務業績及狀況将不再于五洲國際的财務業績中綜合入賬。五洲國際認為,自願清盤将不會對公司的整體業務發展造成重大不利影響。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五洲國際股份自2018年9月3日上午9時正起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暫停買賣,並将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債務

    五洲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