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程糾紛 浙江廣廈股東所持4723萬股被兩次輪候凍結

观点网

2020-08-23 17:52

  • 浙江廣廈表示,廣廈建設不屬于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因此本次凍結不會對公司控制權産生影響,亦不會對公司的日常經營管理造成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浙江廣廈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東廣廈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持有浙江廣廈的4723萬股無限售流通股被分二次執行輪候凍結,合計凍結數9446萬股。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兩次輪候凍結股份分别占廣廈建設持股比例的100%,分别占浙江廣廈總股本的5.42%

    公告顯示,此次凍結繫因工程施工合同糾紛所致,凍結申請人為張斌,凍結起始日為2020年08月21日,凍結期限為3年。

    浙江廣廈表示,廣廈建設不屬于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因此本次凍結不會對公司控制權産生影響,亦不會對公司的日常經營管理造成影響。經了解,廣廈建設正與原告進行溝通和協商,力争達成和解協議,盡快解除上述司法凍結。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浙江廣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