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象嶼又一筆20億小公募債獲上交所受理 期限7年

观点网

2020-08-24 10:52

  • 本次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公司債務等法律法規允許的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8日24日,上海證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廈門象嶼股份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的項目狀态為“已受理”。

    該項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20億元,發行人為廈門象嶼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興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債券期限為不超過7年(含7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本次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公司債務等法律法規允許的用途。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8月13日上交所披露,廈門象嶼股份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20年可續期公司債券已獲受理,發行規模為20億元。

    該債券類别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20億元,承銷商/管理人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方正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東方證券承銷保薦有限公司、平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公司債務等法律法規允許的用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象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