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務黃波:合營的拓展方式可以去謀求未來預見到的利益

观点网

2020-08-24 16:13

  • “而這種領域對于傳統的物業企業來講,它是一個新的市場,所以在這個方面,鑫苑服務願意通過合營的方式供求發展,去謀求更多的未來可以預見到的利益。”

    觀點地産網訊:8月24日,鑫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舉行了2020年中期業績網絡視頻發布會,公司董事會主席張勇、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研博、執行董事兼CFO黃波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關于未來通過合作經營、小股操盤、全委接管等方式布局存量市場,以及選擇合作方的標準等問題,黃波解釋:“公司三年前在市場上快速尋求機會的時候,我們就定了一個方式,在去年開始,合營的方式上形式更加多樣,合作機制也更加靈活,合營的目的是我們在進入新的行業、新的領域,或者新的區域的時候,我們自身可能沒有核心的競争力,但有一些其它特質,所以希望尋找到合作方,通過合營的方式,能夠讓雙方共赢。”

    比如在國企改制的合作中,鑫苑服務通常會采用合營的方式,包括小股操盤方式。

    黃波補充說道:“可能工作主要的運營是由鑫苑來做,我們把控股權交給了國有企業,這樣的合營方式看似鑫苑服務付出的多、得到的少,但是對于我們來講,它是我們穩健擴張的一種主要方式,我們能夠有機會進入到國有企業或者國有配套資産管理的領域。”

    “而這種領域對于傳統的物業企業來講,它是一個新的市場,所以在這個方面,鑫苑服務願意通過合營的方式供求發展,去謀求更多的未來可以預見到的利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業績會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