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指根據各方面情況把控投資結構 提升項目運營效率

观点网

2020-08-24 16:07

  • 集團提升項目運營效率,加快項目周轉,為實現又好又快的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觀點地産網訊:8月24日,中國海外發展副總裁郭光輝于網上業績記者會表示,全球經濟持續衰退風險並未降低,随着國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二季度中國經濟增速率先轉正,中國經濟強大的韌性将有效應對疫情影響和種種外部沖擊,下半年經濟有望繼續回升,房地産市場目前進入存量競争階段,市場持續分化並存在結構性機會,主力市場将向一二線城市給核心城市群回歸。

    金融政策方面,下半年将堅持穩健的貨币政策,保持流動性合理充裕。房地産政策将堅持房住不炒,繼續落實因城施策,一城一策,總體基調保持促穩,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堅持可持續發展,綠色認證面積和可持續發展評級不斷提升。

    他又指,上半年在疫情,外部經濟環境高度不确定情況下,集團各項指標穩步推進,全年繼續在有質量有效益的基礎上實現穩健發展目標,土地投資方面,今年累計新增權益額達781億元,完成56%,下半年繼續根據宏觀經濟,行業情況和土地市場行經靈活把控投資結構,集團提升項目運營效率,加快項目周轉,為實現又好又快的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業績會

    香港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