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世傑:中海在香港銷售非常理想 仍會積極參與投資

观点网

2020-08-24 16:33

  • 呂世傑稱,集團還是繼續加大對港澳的投入,繼續力争進入港澳房地産前列的位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4日,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于線上舉行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顔建國、副主席羅亮、行政總裁張智超、副總裁郭光輝、财務總監呂世傑等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會上了解到,關于中海在香港推盤的計劃是否會受到疫情影響,呂世傑回應稱,在國内龐大的經濟後盾以及香港的國際市場地位影響下,香港的經濟長期來看還是比較有機會穩健發展的。

    上述人士提到,香港土地資源非常稀缺,土地供應是有限的,在剛性需求推動下,香港市場中長期還是穩健向好的,“雖然在疫情的影響下,香港的一手市場影響比較小,可以說價錢是比較平穩,但是數量還是不少的,但是二手市場觀望的情況比較多。”

    對于中海而言,香港是發源地。呂世傑稱,集團還是繼續加大對港澳的投入,繼續力争進入港澳房地産前列的位置。

    2019年,中海在香港的項目銷售達到97.67億港元,是香港房地産市場的銷冠。呂世傑表示,今年上半年銷售非常理想,目前中海在香港可銷售的數量總資産超過1300億港元,如果有合适的投資機會,還是會積極參與投資標的。

    據悉,今年上半年,香港市場拍賣6宗土地,中海參與了其中3宗土地的拍賣。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