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務:上半年有109萬平米未如期交付 影響收入608萬元

观点网

2020-08-24 16:41

  • “在這里面計算的一個統計數據顯示,我們上半年應交付有109萬平方米沒有如期交付,影響到收入是608萬,這個收入在目前來看,在上半年是已經沒辦法實現的。”

    觀點地産網訊:8月24日,鑫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舉行了2020年中期業績網絡視頻發布會,公司董事會主席張勇、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研博、執行董事兼CFO黃波等管理層出席了活動。

    會上,黃波表示,鑫苑物業服務在以往歷史上基本采取全委方式,就是采用承接新交付項目的方式來增加新的在管面積,至少在上半年,包括在預算過程中都是這種方式,上半年沒有很大的收並購預算,因為上半年疫情對其服務業務的收入影響還是蠻大的。

    受疫情影響,今年2月份開始,各個城市施工工地、售樓案場等基本處于封閉狀态,基于這些因素的影響,鑫苑服務上半年原計劃的新項目交付,絕大部分進行延遲,有一部分延遲到今年下半年,甚至可能有的會更晚一點。

    “在這里面計算的一個統計數據顯示,我們上半年應交付有109萬平方米沒有如期交付,影響到收入是608萬元,這個收入在目前來看,在上半年是已經沒辦法實現的。”

    黃波進一步補充:“也因為施工現場、售樓部都處于封閉狀态,所以在第三類業務,交付前介及咨詢服務方面,上半年的工作基本上要拖後到下半年提供,包括案場服務、協銷和暖場服務等也處于一個半封閉的狀态,這些業務也只能取消。”

    鑫苑服務認為,上半年對物業服務整體的影響來看,雖然沒有像其它行業那麼大,但對行業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凡是認為上半年對各個行業尤其對物業行業沒有一點影響的,我覺得不現實。這是我們要看到的一個客觀的因素。”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業績會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