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團:有信心可以超額完成今年銷售目標

观点网

2020-08-25 17:05

  • 因為集團下半年還有4000億的可售資源,只要完成47%就可以達標。

    觀點地産網訊:8月25日,世茂集團(813.HK)于線上召開2020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世茂集團執行董事、财務管理中心負責人湯沸,世茂集團助理總裁、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世茂集團首席财務官丘鈞山等高管出席業績會,並答記者問。

    總裁許世壇表示,今年整體市場受到疫情的影響比較大,看到在3月份不少企業已經積極的復工復産,90%以上的項目都已經復工及銷售,到了4、5月份就比較正常了,6月份已經超過了去年同期水平。集團也在調整今年對全年市場的看法,料今年會輕微超過去年,整體來說市場還是不錯的,僅可能錯失了一兩個月的市場空間。

    其續稱,集團上半年完成了1600億銷售,7月份完成了接近290億,相信8月銷售可達接近300億的水平,實際上已經比去年的8月份增長了50%,如果對比全年1—8月份增速會提升到20%,表現會較為理想,而且集團主要的供貨主要集中于四季度,強調供貨量和供貨結構是比較健康的。

    他又指,有信心可以超額完成銷售目標,因為集團下半年還有4000億的可售資源,只要完成47%就可以達標。但是被問及會否提高目標,他認為暫時也不太合适去提高目標,因為實際上經濟還有不決定性,疫情會不會有第二波的反彈,很多不确定性對地産的影響程度,對經濟的影響有多大。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業績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