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團強調現在不太着急去加大土地投入

观点网

2020-08-25 17:29

  • 上半年完成買地目標的50%左右,實際上應該多于這個數量,因為有很多談判是6月完成,但是交易在7月份,現在已經完成60%至70%。

    觀點地産網訊:8月25日,世茂集團(813.HK)于線上召開2020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世茂集團執行董事、财務管理中心負責人湯沸,世茂集團助理總裁、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世茂集團首席财務官丘鈞山等高管出席業績會,並答記者問。

    總裁許世壇表示,上半年完成買地目標的50%左右,實際上應該多于這個數量,因為有很多談判是6月完成,但是交易在7月份,現在已經完成60%至70%,強調現在不太着急去加大土地投入,反而傾向平穩,需要更仔細審視。因為最近這兩三個月地反而更貴了,加上政府密集約談開發商,也出了内部的指引,可能在金融端對這個市場或會收緊。所以集團希望市場冷靜後,可能待政策出台帶來一些機會,而集團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再去做新的投資。

    助理總裁、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亦指,集團整體的供貨價值2200億元,在下半年為主,而且這些供貨的城市優先都在一線二線和強三線城市,這些城市占比超過往年數量,增長有4%以上,可以看到整體的銷售逐步提升,料下半年可能會創新高。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業績會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