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團料多元化的收入占比未來可提升至15-20%

观点网

2020-08-25 17:30

  • 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商業、酒店都是有一些損失的,但是相信加上服務業務,可令多元化的收入應該仍有比較快的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8月25日,世茂集團(813.HK)于線上召開2020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世茂集團執行董事、财務管理中心負責人湯沸,世茂集團助理總裁、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世茂集團首席财務官丘鈞山等高管出席業績會,並答記者問。

    副主席、總裁許世壇表示,世茂集團今年對“大飛機戰略”的表述有所調整,明顯變化是将金融業務從無尾翼調整到雙翼,因為在兩翼方面,希望它可以配合集團更好更有質量的發展,認為未來可以提供用戶很多金融的服務,金融可能會覆蓋到保險,覆蓋到小貸,覆蓋到上下遊很多産業,加上預計用戶量增加後,金融服務有很大的需求,所以進行調整。

    他續指,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商業、酒店都是有一些損失的,但是相信加上服務業務,可令多元化的收入應該仍有比較快的增長,可能在90多億元水平,對比3000億元以上的銷售還是比較小,但是發展速度會比較快,未來相信占收入比重可以達至15至20%,但需要一點時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業績會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