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建農:復星旅文将聚焦大的消費市場

观点网

2020-08-26 11:49

  • 錢建農相信,未來周邊城市旅遊和度假産品的需求可能會更大,尤其是針對中高端消費的人群,在這麼長時間的疫情之後,對旅遊的消費信心還是非常強勁的。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 復星旅文于線上舉行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復星旅文董事長兼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錢建農指,國内率先結束疫情,集團從亞特蘭蒂斯啟動開放,地中海俱樂部除了滑雪度假村之外,其他的國内度假村全部開放,亞特蘭帝斯是超越去年。錢建農相信,下半年将會延續這個趨勢。

    他指,疫情之後對整個跨境業務的旅遊也肯定是會受到影響的,但是大的區域的旅遊,如果疫情恢復之後,會恢復成長,所以從復星旅文來說,現在将聚焦大的消費市場,比如說中國就是一個區域的大的消費市場,相信中國在疫情之後,有利于度假休閑産品,復星旅文正好是聚焦于度假休閑産品。他又指,狂疫情之後,因為健康和防疫意識的提升,用自己汽車出遊的需求也在提升,有利周邊城市旅遊發展,亦地中海俱樂部的産品非常有利,相信這種趨勢一方面是疫情造成的。

    錢建農相信,未來周邊城市旅遊和度假産品的需求可能會更大,尤其是針對中高端消費的人群,在這麼長時間的疫情之後,對旅遊的消費信心還是非常強勁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

    香港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