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旅文: ClubMed盈利能力良好 疫情只是按了一個暫停鍵

观点网

2020-08-26 12:29

  • 副董事長兼執行董事Henri Giscard dEstaing指, ClubMed未來仍會保持其四大支柱,第一是高端化,第二是國際化,第三是快樂數字化,第四是滑雪生态化繫統。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 復星旅文于線上舉行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長兼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錢建農指,收購ClubMed之後,集團的盈利能力不斷提升,相信沒有疫情的話,今年也是會大幅提升。從數據上也可看到,雖然中國區2月份已經關掉了,但整個全球營業額地中海俱樂部提升了8%,EBITDA提升了20%。地中海俱樂部在集團收購之後,是不斷在提升的,「未來盈利是否繼續提升,我覺得這個趨勢肯定是看好的,中間疫情只是按了一個暫停鍵。」

    副董事長兼執行董事Henri Giscard d'Estaing指, 3月開始疫情充斥全球,ClubMed像其他的旅遊公司受影響一樣,盡管疫情還沒有結束,未來仍會保持其四大支柱,第一是高端化,第二是國際化,第三是快樂數字化,第四是滑雪生态化繫統。

    另外,集團在去年年底的時候收購了ThomasCook的品牌,復星旅遊副總裁兼聯席首席财務官徐秉璸介紹,在短短的8個月時間里,截至2020年8月21日,我們已在歐洲簽訂了八家酒店的特許經營協議,現時均在營業,集團亦在中國簽訂了三家新酒店的協議,有信心在未來3年進一步拓展,目標新開不少于25家酒店。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

    香港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