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房孫希灏:公司現金流穩定 不會因為持有現金去随意收購

观点网

2020-08-26 17:47

  • 他同時表示,公司雖然目前有不少現金在手,但不會随意的選擇收購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在線上進行2020年度中期業績新聞公布會,公司主席羅康瑞先生,執行董事羅寶瑜女士,董事總經理、财務總裁、投資總裁孫希灏先生,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穎女士出席。

    孫希灏表示,公司上半年的現金流大致是平衡的雖然說租金收入少了,上半年也沒有大的住宅樓盤交付,但支出相對也是少了的,公司在上半年沒有做什麼新的重大投入,另外我們也在節約成本上做了很多功夫,所以我們的經營成本也有一定的降幅。

    整體來說,公司的淨負債在上半年大概是260億左右,和去年年底是差不多持平的。所以現金流整體沒有什麼大的變化,為什麼我們的負債率會達到58%?因為我們償還了2.2億美金的長久債,之前在2019年是股本金,由此導致多了5%-6%的負債率的影響。

    但他同時也表示,公司雖然目前有不少現金在手,但不會随意的選擇收購目標。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