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康瑞:瑞房沒有計劃跨行業發展新業務 會繼續投資商辦物業

观点网

2020-08-26 17:55

  • 我們對自己仍然有信心,對市場定位、管理各方面仍然有優勢,所以繼續看好商辦未來的發展,但是會有選擇性的。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在線上進行2020年度中期業績新聞公布會,公司主席羅康瑞先生,執行董事羅寶瑜女士,董事總經理、财務總裁、投資總裁孫希灏先生,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穎女士出席。

    羅康瑞表示,上海的商辦供應是比過往多了很多,我們自己的項目都是市中心的地標項目,人流都是恢復得相當好的。我相信未來的競争差不多是這樣,有些商業項目死了,這必然是會發生的,但是我們對自己仍然有信心,對市場定位、管理各方面仍然有優勢,所以我們繼續看好商辦未來的發展,但是會有選擇性的。

    至于中國住宅市場是不是已經飽和?羅康瑞認為,肯定還沒有,因為香港已經發展了幾十年,居住仍然是現在最大的問題。尤其是這次的新冠疫情,大家被迫留在家里,時間很長,導致大家在家里覺得我的家好像不怎麼樣,我們未來一定是“日光盤”,所以不是市場飽和,而是看你的地段、你的質量是否做得适合市場的需求。

    在公司整體發展策略方面,羅康瑞表示,仍然要繼續小心地挑選在哪些城市投資、有怎樣的定位,未來我們仍然看好地段好的物業,所以在寫字樓、商業方面仍然會繼續去做,但會不會尋求其他跨行業的新業務,暫時沒有計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