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股東葛一暘将1.2億股轉讓予所設信托

观点网

2020-08-26 20:56

  • 公司股東葛一暘已将Glorious Villa(彼全資擁有的公司)的全部已發行股本轉讓予信托公司,而信托公司由彼設立的信托全資擁有。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公司股東葛一暘已将Glorious Villa(彼全資擁有的公司)的全部已發行股本轉讓予信托公司,而信托公司由彼設立的信托全資擁有。Glorious Villa持有大發地産1.2億股,占已發行股份14.49%。

    據悉,于2020年8月26日,葛一暘以零代價将Glorious Villa(彼于緊接轉讓前全資擁有的公司)的全部已發行股本轉讓予信托公司。信托公司為信托(由葛一暘作為委托人設立,以葛一暘的家庭成員為受益人)全資擁有的公司。

    轉讓後,葛一暘及其一致行動人仍持股大發地産6億股,持股比例72.47%,前後並未發生變化。

    大發地産表示,董事認為,轉讓将不會對公司的财務狀況及營運造成任何影響。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