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地産:“三道紅線”對弘陽将是個機會

观点网

2020-08-27 12:47

  • 申廣平指,集團會在監管層三道紅線的指導下,更好地去做好弘陽的規模增長,利潤和杠杆平衡的工作,以實現快于行業平均增速的高質量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 弘陽地産召開了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會議的包括執行董事及主席曾煥沙、聯席總裁袁春、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何捷、執行董事及副總裁雷偉彬及首席财務官申廣平。

    關于央行對房地産商融資情況發布的“三道紅線”,申廣平指,對弘陽來講或許是個機會,集團過去亦很注重包括資産負債率、淨負債率及現金短債覆蓋倍數這些指標的控制,相信更多的是對過去加杠杆、高周轉、快速發展的企業影響比較大。集團會在監管層三道紅線的指導下,更好地去做好弘陽的規模增長,利潤和杠杆平衡的工作,以實現快于行業平均增速的高質量增長。

    申廣平指,今年上半年集團迎來上市以後一個里程碑,集團的總資産規模首次突破千億,達到101.7億。在千億的總資産當中,其中現金為182億,存貨達到413億。另外,集團的淨負債率比去年年底有進一步的下降,為68.7%,淨流入207.65億,合同負債236億。他又提到,2020年借貸規模保持合理的增長,整體的債務水平穩定、健康向好的态勢,淨負債率下降到68.7%,現金短債比到了1.54倍。“我們的短期借貸金額只有68.7億,占比只有25%,這個在行業内是處于相對而言比較健康和良好的水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