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英成:千億還不是目標 佳兆業要練好基本功

观点网

2020-08-27 17:44

  • 郭英成表示,一個企業最重要的還是可持續發展和穩健發展,千億目標還不是佳兆業的目標,從前三年講到現在,已經過去三年了。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下午,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召開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兼執行董事郭英成攜一衆管理層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會上獲悉,郭英成表示,一個企業最重要的還是可持續發展和穩健發展,千億還不是佳兆業的目標,從前三年講到現在,已經過去三年了。

    他在會上強調,“在發展過程中,内外部環境的影響,佳兆業要練好基本功,特别是在運營能力、産品溢價能力和銷售回款方面,要做足工夫,一定要做到有相當強的競争力。”

    其也提及,佳兆業的注冊地在深圳,非常荣幸有大灣區、深圳特區這兩個大環境來支撐佳兆業未來的可持續發展。“佳兆業想一直堅持的是穩健、穩重、可持續發展,滿足品質質量和客戶服務的要求,在科技化,還有建造和銷售價格等方面,希望能夠有更大的提升。”

    據他透露,今年上半年的疫情給佳兆業在内部管控、管理方面也帶來一些挑戰,但公司反應迅速,能在困難當中尋找到商機,上半年在深圳收購了近20個項目,提供了更多的發展機遇。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