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龔平:這次疫情只是一個小插曲

观点网

2020-08-28 11:18

  • 龔平在發布會上表示,這次疫情只是一個小插曲。整個集團的各個層面,各個産業闆塊,包括在各個産業市場,都會從中國向全球散發活力。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復星國際舉行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長郭廣昌帶領聯席董事長汪群斌、聯席CEO陳啟宇及徐曉亮、CFO龔平出席。

    中期業績受到疫情帶來的影響是比較明顯的,數據顯示,2020年上半年,復星國際集團歸屬于母公司股東的利潤為人民币20.12億元,較2019年同期減少55.96億元,或約73.6%。

    龔平在發布會上表示,這次疫情只是一個小插曲。整個集團的各個層面,各個産業闆塊,包括在各個産業市場,都會從中國向全球散發活力。

    随着消費者,尤其是消費能力在中國的復蘇,餐飲旅遊行業雖然短期受影響,但是後面都會上升,在上半年受損的業務,7、8月份以亞特蘭蒂斯已經持續的入得新高,甚至在8月份,亞特蘭蒂斯的一天的收入就得到了850多萬元,這塊的收入增長有賴于我們的商業模式是非常健康的運行。

    此外,健康類服務上升和增長,也包括健康保險,健康險的保費收入增長,和去年相比是增長了70、80%。同時我們在家庭化、線上化的需求推動化,我們也推出了復星健康+,目前注冊的人數超過了100的萬,在醫療産品包括醫療服務行業,包括其他的各個闆塊,都可以看到有實際數字的增長,而且政府在疫情期間推出了政策,包括金融包括醫藥包括消費服務,包括新基建,包括海南自貿區,海南自貿區新的政策也會對我們海南布局深耕帶來新的成長動力。這是我們過去的一個成長的機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