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旗下所有産業制定海南的1+2+7的發展戰略

观点网

2020-08-28 11:53

  • 一個是已經規劃要求復星旗下所有的産業,在制定海南的1+2+7接下來的發展戰略,特别是我們金融,投資,我們都在進行戰略的深耕和布局的打造。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復星國際舉行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長郭廣昌帶領聯席董事長汪群斌、聯席CEO陳啟宇及徐曉亮、CFO龔平出席。

    在發布會上,投資者對于復星旅文在海南布局的疑問,復星國際執行董事兼聯席首席執行官徐曉亮表示,之前復星在海南一直是深耕的戰略。現在來說,我們有三個維度,一個是已經規劃要求復星旗下所有的産業,在制定海南的1+2+7接下來的發展戰略,特别是我們金融,投資,我們都在進行戰略的深耕和布局的打造。

    第二,在海南布局的産業優先更快的發力,像復星旅文亞特蘭蒂斯的發展,從2.0到3.0。我們接下來3.0,可能是復遊城,還有更升級版的項目在海南落地。同時也結合自貿區,未來的趨勢也是非常大的。一方面復星旗下的相關産業也在積極申報免稅當中,同時也和目前已經有的免稅公司進行深度合作進一步布局。

    第三,希望我們的産業有集群效應,産業和産業之間在海南更好的打通,本來我們都是為家庭的客戶,有先天的基因和血統。希望旅遊和健康有更緊密的鍊接,特别是在已經有的陣地和流量的基礎上,把健康圍繞膳食、健康養老、旅遊有更好的銜接。另外特别是在深耕打造的全球雙引擎,有很多把制造、研發可以通過海南自貿區互相的協同,充分用好紅利,這些都是在海南擴大深耕,擴大産業集群效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