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東:近期房地産調控對綠城中國是正面影響

观点网

2020-08-28 14:59

  • 他表示,在當下毋庸置疑是房地産行業占了最大量的支柱行業,在未來一段時間里面,這個地位還不可取代。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綠城中國舉行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會議的有董事會主席總裁張亞東、執行總裁郭佳峰、執行總裁耿忠強、執行總裁周連營、副總裁李駿等管理層。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會上了解到,關于近期多個城市加碼房地産調控政策的現象,張亞東回應稱,從行業當下和未來的發展來看,仍然充滿信心,其認為房地産行業今天和在未來相當一段時間里依然會是中國最主要的支柱産業和支柱行業。

    他表示,在當下毋庸置疑是房地産行業占了最大量的支柱行業,在未來一段時間里面,這個地位還不可取代。

    “對于當下的房地産的調控,我們認為不同的企業會有不同的影響。”而對于綠城的影響,張亞東認為是正面的,“公司是積極擁抱的,通過這樣的調控,綠城會給房地産行業提供鮮活經驗,為業主提供良好的品質,為房産品提供很好的標杆,為房地産行業提供很好的貢獻。”

    對綠城來講,調控可能也是進一步發展的機遇。據他透露,綠城已經用将近一年的時間制定了未來五年的發展規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