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中國:全年大概率完成2500億元新增貨值指標

观点网

2020-08-28 15:13

  • 他同時提到,目前項目已經确權的快2200多億元,總體來說全年完成2500億元的新增貨值指標,這是非常大概率的事情,基本不會有完不成的狀态。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綠城中國舉行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會議的有董事會主席總裁張亞東、執行總裁郭佳峰、執行總裁耿忠強、執行總裁周連營、副總裁李駿等管理層。

    觀點地産新媒體會上獲悉,郭佳峰在會上對于拿地問題進行了回答,他稱上半年确實項目拿的比較多,當時認為疫情後是一個拿地時點。

    他稱下半年開始對從去年6月份開始拿的地進行了全線復盤,包括一些指標,幾月幾号開盤,成本是多少,開盤推盤數量多少,首開完成率多少,财務指標反映等。

    “随着競争比較激烈,綠城近期基本上很少在公開市場上積極争奪,低利潤的地公司是不拿的。”

    其表示,綠城的投資力度是跟銷售、财務都是加一起的,經常說到年底可以投多少錢,跟公司穩中有進的投資策略里面緊緊的結合起來。

    他同時提到,目前項目已經确權的快2200多億元,總體來說全年完成2500億元的新增貨值指標,這是非常大概率的事情,基本不會有完不成的狀态。

    “下半年會尋找時機找更高利潤的項目,在深耕城市里面對城市畫像、運營團隊畫像更清晰的地方做拓展,相信下半年預期會比目前還有更好的表現。”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