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堅持房住不炒 關注新型不動産

观点网

2020-08-28 15:21

  • 中國平安海外投資占總資産3%。主要資産是香港股票。保險資金不能投資傳統住宅,平安關注新型不動産,例如新基建、康養不動産、公租房。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上午,中國平安召開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

    會上,中國平安首席投資執行官陳德賢表示,平安每年再投資規模有5000多億,再加上新保費的收入,投資規模較大,主做長期投資,但不排除未來短周期機會,關注與國家未來政策發展有關聯的方向。

    管理層于會上表示,中國平安海外投資占總資産3%。主要資産是香港股票。保險資金不能投資傳統住宅,平安關注新型不動産,例如新基建、康養不動産、公租房。

    其續稱,公司堅持房住不炒,主要投資公租房、康養地産、可以收租金的商業物業。新基建方面,從投資、建設到運營,三個環節都要管起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過往報道,平安已通過股權投資項目、融資合作等形式,與衆多房企建立合作關繫,更直接涉及到資本領域的合作,近期參與了招商蛇口定增認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