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中國郭佳峰:TOD項目拓展也是公司戰略之一

观点网

2020-08-28 15:34

  • 據其介紹,綠城在很多城市里面,像杭州、甯波,北方的城市里面都跟當地的地鐵公司成立了聯合的管理公司,股權大概差不多都是50:50,49:51。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綠城中國舉行2020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會議的有董事會主席總裁張亞東、執行總裁郭佳峰、執行總裁耿忠強、執行總裁周連營、副總裁李駿等管理層。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關于公司對于TOD項目的想法,郭佳峰在會上表示,TOD項目拓展也是公司的一個戰略。

    據其介紹,綠城在很多城市里面,像杭州、甯波,北方的城市里面都跟當地的地鐵公司成立了聯合的管理公司,股權大概差不多都是50:50,49:51。

    “特别像去年、今年在甯波TOD的拓展項目相對比較多,綠城也是把TOD項目作為一個特色特質的重點發展,還有一些小鎮項目。”

    他續稱,也有很多項目是TOD跟小鎮結合在一起的,比如說公司現在有一個比較大的盤在籌劃,估計今年年底會有成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