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中國冀三至五年内将存量資産占比降至40%

观点网

2020-08-28 15:41

  • 對于部分不作為戰略持有的物業也在尋找合适機會,尋找合适買家進行一定程度的處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綠城中國執行總裁周連營于網上記者會表示,由于疫情的影響,上半年酒店的收入受到沖擊,但目前已逐步恢復到正常狀态,有一部分酒店在疫情後的狀态比往年還要好。

    截止到2020年6月月底,中國範圍内在建在營和拟建的持有物業預計總投入786億,能辦産證的601億,權益407億。以去年正常狀态下持有資産的管理,商業的回報率為3%,酒店1.5%,整體回報率在2%左右。目前的資産流動性占比公司管理水平在65%左右。

    他續指,未來公司對持有物業以提升盈利能力作為一個非常主要的目標,現階段持有的物業形成的現金流應該說是非常穩定,随着資産運營能力的提升,旅遊路線釋放方面會有更多貢獻,應該可以平衡銷售性物業的業績波動。

    另外,對于部分不作為戰略持有的物業也在尋找合适機會,尋找合适買家進行一定程度的處置,力争三到五年内把存量資産占比由目前的權益淨資産的75%降到40%。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