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中國指“345新規” 不會對公司發展有影響

观点网

2020-08-28 15:43

  • 雖然新政還未正式推行,當中操作細則仍未有出台,但相信新政的出台只會對房地産這個行業更加平穩健康的發展起到一個正向的作用。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綠城中國執行總裁耿忠強于網上記者會表示,監管部門傳出台“345新規”,公司對這個三道紅線的新政非常非常關注。雖然新政還未正式推行,當中操作細則仍未有出台,但相信新政的出台只會對房地産這個行業更加平穩健康的發展起到一個正向的作用。

    他指,公司雖借助融資杠杆工具發展,但是並未依賴該些工具。公司主動對負債規模控制,例如大股東每年對資産負債率有非常嚴格的要求,不能超過多少多少。

    公司截止到6月底淨負債率為66%,現金短債比1.8。強調為進一步提升經營效率,利用經營杠杆,及充分的和别的房企合作,充分利用房企的合作杠杆,來推動綠城達至高質量發展,所以說這次新政的出台不會對綠城的發展有影響,且公司之前對這些新政也有預判,可以從容應對,不會阻滞綠城的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