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将延期回復深交所半年報問詢函

观点网

2020-08-28 16:48

  • 為保證半年報問詢函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延期至2020年9月3日前完成半年報問詢函回復。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延期回復半年報問詢函。

    公告中稱,泰禾于2020年8月24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關于對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年報問詢函》,要求公司就相關事項作出書面說明,並在2020年8月28日前将有關說明材料報送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

    泰禾于公告中稱,此次半年報問詢函部分問題需要年審會計師核查並發表意見,鑒于年審會計師内部核查流程需要較多時間,需結合公司内外部資料進行核實後發表意見,為保證半年報問詢函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延期至2020年9月3日前完成半年報問詢函回復。

    另據泰禾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報告,集團上半年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5.82億元,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0.03億元,主要原因為收入下降造成的營業利潤減少。

    同時,泰禾上半年投資收益主要由公司持有的合聯營企業投資按權益法确認的投資收益産生的金額較小,較2019年同期減少。

    期内,泰禾集團經營活動産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為-9.09億元,去年同期為202.16億元;股權資産較期初減少13.17%,主要繫處置部分股權投資所致。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