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王健:深圳龍崗項目預計9、10月推出 2020年結轉

观点网

2020-08-28 16:57

  • 其透露,項目第一期村民的一部分回遷加上商品住宅的銷售會在今年9、10月份左右,将第一期産品推向市場,首期的結轉應該是在2022年會有結轉。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辦2020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會主席張炳南、董事總經理王健、董事副總經理葉黎聞、副總經理萬宇清、财務總監潘治平等管理層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針對深圳龍崗項目的結轉時間,王健稱,由于深圳的龍崗項目是舊改項目,投資至今應該已超過4年了,逐漸用統一的拆遷政策進行,且因為項目規模非常大,接近三百萬平方米,分多期進行開發。

    其透露,項目第一期村民的一部分回遷加上商品住宅的銷售會在今年9、10月份左右,将第一期産品推向市場,首期的結轉應該是在2022年會有結轉。

    “但整個項目的結轉周期,因為還有接近35%左右的拆遷還沒有完成等原因,後續房子的結轉時間還不能夠确認。”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樓市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