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 下半年可售貨值近400億元

观点网

2020-08-28 17:18

  • 按照保利置業原先的投資計劃,全年的新推貨量一共是660億,上半年推了200多個億,加上庫存350億,全年的總可售貨值接近1000億。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 保利置業于網上舉行中期業績記者會,出席會議的包括董事會主席張炳南、董事總經理王健、董事副總經理葉黎聞、副總經理萬宇清、财務總監潘治平。

    王健指,下半年集團計劃新推接近400億,主要是分布在蘇州、甯波、深圳、南甯、廣州、惠州、佛山這幾個城市,這七個城市合計的供貨占比要達到接近66%,占比到新推貨的66%。“我們覺得下半年整體市場會更加穩定,我們主推這幾個城市的也是比較穩定、需求較大。”

    王健預期,下半年的去化周期會更長一些,去化情況會有較好的改善。按照集團原先的投資計劃,全年的新推貨量一共是660億,上半年推了200多個億,加上庫存350億,全年的總可售貨值接近一千億,集團會繼續朝着520億的銷售目標繼續努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