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主席張炳南: 對完成全年銷售目標有信心

观点网

2020-08-28 17:23

  • 保利置業在年初提出了全年銷售增長20%的目標,是基于對中國市場的信心、對中國經濟的信心和對中國未來的信心。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保利置業于網上舉行中期業績記者會,出席會議的包括董事會主席張炳南、董事總經理王健、董事副總經理葉黎聞、副總經理萬宇清以及财務總監潘治平。

    集團今日發布了2020年中期業績報告,張炳南指,今年上半年對于整個中國地産行業來說乃至于對整個中國經濟和世界經濟來說,都經歷了令人難忘的艱辛和挑戰。保利置業在年初提出了全年銷售增長20%的目標,是基于對中國市場的信心、對中國經濟的信心和對中國未來的信心。

    王健承認,上半年的市場确實是比較困難的,受疫情影響,集團總部在管理也是3月初期才復工,其中受影響比較大的是武漢及三線城市,另外一方面由于疫情的影響,各種物流的中斷,供貨時間有一部分的延遲,還有一些地區由于勞動力和無物料緊缺受影響,令上半年銷售業績沒有達到預期的時間過半,下半年我們繼續朝着520億的目標去努力。

    張炳南指,上半年集團完成全年銷售目標接近4成,這跟行業進度基本一致對于全年完成既定的目標,集團充滿信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置業